千里客

【凯柠】STAY

【凯柠】STAY

血族凯x伪三无少女柠

60fo更新!

伪幼驯染

ooc严重

是我流凯柠

私设如山

几句话原女【请当成是我!/buni】

日常交党费

想写出那种重逢的感觉和慌慌张张的冒失凯佬……!/但是没写出来

同时有我流安雷出没注意避雷

日常烂尾

正文↓

  那是一个深冬,干冷的空气令人瑟瑟发抖,路旁干枯的树枝上停着一只乌鸦,用它嘶哑的

喉咙不住地叫着。

  安莉洁走在路上,小心翼翼地踏着马路牙子,努力保持平衡却还是一晃神踩了个空。

  “……好痛。”

  安莉洁揉了揉被摔疼的屁股,刚想站起来,便看到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,轰的一声落地,

气流扬起了周围的尘土。

  “嘶……安迷修雷狮你们给本小姐等着!”

  灰白的天空中隐约能看到一团模糊的影子,看起来像是两个骑在锤子上的人,后面还跟着

一对双剑……

  现在的武器都会飞的吗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!拜拜了您呐!”“十分抱歉凯莉小姐——”

  两道声音从空中传来,随后那团影子一闪,便不见了踪影。

  “……这俩人确定是血族不是魔女?”凯莉拍拍斗篷上的灰,转身试图坐上那个玫红的月

刃,却发现月刃因为受到的冲击太大而报废了。

  “啧。”凯莉十分不爽地咬着下唇,尖尖的牙齿把嘴唇刺破,却毫不在意,“这下麻烦了

啊……”

  “那个……请问……”一直默默站在凯莉身后围观的安莉洁这时才发出声音,一双冰蓝的

眼睛紧紧地盯着凯莉。

  “嗯?”凯莉闻声转过身去,看到安莉洁后明显变得惊慌了起来,“什么!原来小柠檬你一

直在这里吗?”

  “真的是你啊……”安莉洁踟蹰着,顿在原地不肯再向前一步,“凯莉。”

  凯莉深吸了一口气,思维在脑袋里疯狂运转,很快便恢复了往日的冷静。

  她微微笑着,用纯真的语调开口道:

  “可以收留我吗?可爱的小姐姐?”

  “……”安莉洁沉默良久,最后一脸复杂地点了点头,“……新家在……这边。跟我来。”

  凯莉习惯性的挽住安莉洁的胳膊,安莉洁僵了一下,却还是一步步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 门锁哗啦啦地响着,钥匙扣撞击着铁门,发出了奇怪的声音。

  钥匙扣还是当年两人一起买的那个……自己的似乎不见了,真是可惜。

  凯莉突然心里一阵感慨,看向安莉洁的眼神中的愧疚又多了几分。

  “莉洁你回来啦?”住在对门的棕发少女这时打开了门,笑着对安莉洁打了个招呼,随后

把目光放到了凯莉身上,“啊,好漂亮的coser小姐姐!你好啊~”

  “嗯?啊你好……”凯莉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忘记化形了,只好干笑着挥了挥手。

少女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,对安莉洁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便哼着歌一蹦一跳地下楼去了。

  安莉洁也不说话,只是默默地打开门牵着凯莉走了进去。

  安莉洁和凯莉坐在安莉洁房间的床上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 不,应该说尴尬的只有凯莉一个,这会儿她已经变成了人类女孩的形态,收起自己的尖牙,

身上穿着安莉洁的衣服。

  安莉洁组织了半天语言,结果发现越组织越乱后只是憋出了一个问句:“凯莉……你这几

年……去哪了?”

  “回血族领地去了,是强制召回。”凯莉本想随便找个借口混过去,但是对着安莉洁认真

的眼神一个借口都说不出来,只好自暴自弃地把头扭到一边,实话实说道,“你看见了,我

不是人类。”

  “……”安莉洁盯了凯莉一会儿,随后慢悠悠地问了另一个问题,“这次,留多久?”

  “欸?”凯莉似乎没有想到安莉洁会问这个问题,但还是如实回答,“武器报废了,没了

媒介可能一辈子都回不去了……所以我可以陪着你上大学啊工作啊什么的……”

  “吸血鬼……也需要上学吗?”安莉洁完全没有追究凯莉种族的意思,反倒把话题带得越

来越跑偏。

  “所以说是陪你啊~”凯莉显然已经看出了安莉洁的意思,也识相地跳过了这个问题,

“而且我是血族不是吸血鬼哦?”

  “哦。”安莉洁点头,但是看样子完全没有把这放在心上。

  “所以高考加油哦~”凯莉也不在意,笑着凑过去在安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  “嗯。”安莉洁闻到熟悉的少女身上的香气,眼眶忽地红了,干脆靠在凯莉肩上小声地抽

泣起来。

  “对不起啊小柠檬,当初那么突然的没和你说一声就离开了。”凯莉搂住安莉洁,轻轻地

拍着她的后背,边道歉边安抚着她,“我在这,我在这。”

  “不许再一声不吭就离开。”安莉洁靠在凯莉怀里,闷闷的语气里带着些许强硬。

  “好,好。”凯莉答应着,“留下来,永远陪着我的小柠檬。”

  虽然是冬日,但是不知怎的,有种阳光正好的感觉。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千里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